灵感星球

灵感和创意,在这里孕育

chapel陈:

【CDR伪教程】种在向日葵里的男孩偏写实人物插画过程

“裤脚”伪教程来了~~~
之前就有不少网友问我用什么软件画,CDR怎么画的仔细些(似乎大家觉得CDR挺粗糙的呵呵)。还有不少说道颜色用色的问题,陈童鞋自己也没有很明确的专业答复,所以在画这张插画的时候顺带做了个过程。因为不喜欢打字就用手写板涂了些字,有看不清的请见谅。另,做教程真心很累,很佩服那些教程做的很好的设友,再次致敬!
再说说这张画,这张画画的是我高中时最好的朋友,然后很怀念那时候的我们,阳光美好,正如日头下的向日葵,充满朝气。
这张画利用课余休息时间画了9天的时间,因为顺带做过程,第一次就慢了些。希望对于用CDR的设友有帮助,大家一起努力做出更美好的东西!!!
有指正请留言哦,欢迎交流!!

完整内容请看:http://www.zcool.com.cn/work/ZMjUwMzk2OA==.html

评论

热度(138)

© 灵感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