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感星球

灵感和创意,在这里孕育

黎明daybreak:

YOHO专栏-12

乩 

   话说在二战时期德国发明了很多生体武器,“乩”就是其中一个由士兵和动物结合而成的产物,具有四只手三只脚,传承了人类和禽畜的优点,奔跑速度和战斗力一流,而最厉害的是一条强力的中脚,能一脚解决对手,加上现代威力无限的五条杠能量,简直所向披糜!弱点是容易被自己绊倒......
    
    本人一直有个疑问,人类吸收的所有食物都是动物肉类或者蔬果,那么其实人的肌肉是由各种动植物组成的,近期日本核泄漏问题仍然未解决,如果人类受辐射异变的话,在人体中各种动植物的DNA突然反噬,全部恢复原本的动物状态会变什么样呢?!现在的基因工程违反了很多大自然法则,核能的发明无疑是人类世界的一大弊端,在新能源还没发展的时候,还是继续环保节能吧!

评论

热度(17)

© 灵感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