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感星球

灵感和创意,在这里孕育

HoneyDesign.cc:

Dairy Talk|标志设计+品牌识别系统设计

DAIRY TALK|Logo Design+VI Design

 

:Client info/客户简介:冰雪新语DAIRY TALK ,是全球专业的高端冰淇淋连锁餐厅之一。在DAIRY TALK冰淇淋连锁餐厅除了新鲜健康的美味之外,您还能了解到冰淇淋美食的十足创意,享受到时尚、别具一格的就餐环境。冰雪新语冰淇淋的每个餐厅,与马路上随处可见的普通冰淇淋店不同。DAIRY TALK 店内结构全部采用敞开式或玻璃与不锈钢结构,视觉效果非常通透,远观就能感受到一个时尚、开阔、明朗的冰淇淋创意空间,极具设计感与潮流品味。

 

:Design Content/设计内容:品牌标志设计+品牌识别系统设计

 

:Originality Concept/创意理念:“国际品质,潮流印象,经典出众”是DairyTalk品牌设计的主诉求,整个设计过程充满创新与惊喜,兼顾品质感的同时,融入流行与经典的潮流元素,配予大胆的撞色,令整个品牌形象拥有强力的视觉冲击力与印象深刻记忆点,从而塑造一个不一样的拥有立体魅力的DairyTalk品牌形象。


评论

热度(16)

© 灵感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